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乐视,乐事,傻傻分不清楚啊
查看完整版本:乐视,乐事,傻傻分不清楚啊
2016/10/31 2:38:33




听说乐事薯片,乐事吧被爆了,好心疼他们,就因为读音像乐视,诶,司机们,你们的车开得真快





2016/10/31 4:52:45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9日 08时23分03秒sunhenh 
           



2016/10/31 6:41:13

原来你是这种楼主



2016/10/31 8:57:24

一看就不是正经薯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