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哥!推桌子可以,能别拿凳子么
查看完整版本:
大哥!推桌子可以,能别拿凳子么
幸福一人
2016/10/31 3:35:06
你说占座不来你推了,制度问题可以理解,但是我靠桌子上一堆东西你tm凳子说拿就拿真的好吗……真的是逼急了都想抡个凳子过去……
今夜星光灿烂
2016/10/31 4:51:56
唉,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解决啊
逆境荒野
2016/10/31 8:09:38
雾草 不能再同意了 好几次凳子都被拿走 我真是有苦说不出
proslim
2016/10/31 9:01:09
还有几次我的高数作业尼玛不知道被推到哪个鬼地方
ying99
2016/10/31 11:36:19
也是好久没去过了
he5555555555
2016/10/31 13:45:17
好久没去了
茜茜公主
2016/10/31 15:37:54
为什么会被拿走凳子,你们想过原因没。
usb3721
2016/10/31 17:04:20
从来抢不到座
stone8184
2016/10/31 20:26:37
摊上的大喊冤枉,摊不上的我行我素,其实大家都一样~
卡拉1
2016/10/31 21:54:34
推了东西又有一大堆人要喊了
力义力
2016/11/1 0:34:18
一边骂占了座不去的
拾旧时光
2016/11/1 1:19:43
从来都是别人占的座,凳子也一定要占啊
chengrui0
2016/11/1 4:00:59
椅子为什么被搬走了?说明椅子上没书包,人又不在。综合来说,是你占着位置人没去,椅子被搬走了,然后叫嚣着骂别人没素质。
木北、造型
2016/11/1 4:47:55
在椅子上放一本书…
小牧还
2016/11/1 6:46:38
毕竟占位置真的很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