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哥!推桌子可以,能别拿凳子么
查看完整版本:大哥!推桌子可以,能别拿凳子么
2016/10/31 3:35:06

你说占座不来你推了,制度问题可以理解,但是我靠桌子上一堆东西你tm凳子说拿就拿真的好吗……真的是逼急了都想抡个凳子过去……



2016/10/31 4:51:56

唉,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解决啊



2016/10/31 8:09:38

雾草 不能再同意了 好几次凳子都被拿走 我真是有苦说不出



2016/10/31 9:01:09

还有几次我的高数作业尼玛不知道被推到哪个鬼地方



2016/10/31 11:36:19

也是好久没去过了



2016/10/31 13:45:17

好久没去了



2016/10/31 15:37:54

为什么会被拿走凳子,你们想过原因没。



2016/10/31 17:04:20

从来抢不到座



2016/10/31 20:26:37

摊上的大喊冤枉,摊不上的我行我素,其实大家都一样~



2016/10/31 21:54:34

推了东西又有一大堆人要喊了



2016/11/1 0:34:18

一边骂占了座不去的



2016/11/1 1:19:43

从来都是别人占的座,凳子也一定要占啊



2016/11/1 4:00:59

椅子为什么被搬走了?说明椅子上没书包,人又不在。综合来说,是你占着位置人没去,椅子被搬走了,然后叫嚣着骂别人没素质。



2016/11/1 4:47:55

在椅子上放一本书…



2016/11/1 6:46:38

毕竟占位置真的很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