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0007
2016/10/31 7:09:12
我感觉没必要,找工作硕士比较好了,做科研跨专业也不好吧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我不确定跨专业考电气博士对以后有没有影响,应该有单位喜欢要本硕博都是电气的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自己努力做研究肯定都会有前途,但有木有钱途就不好说
aka682
2016/10/31 18:09:41
跨专业没那么苦吧?就是做课题呀,每个课题接触的知识也不一样,查文献咯。
如果你硕士或者本科是电气的还可以。。不然的话半路出家的还是土博。。也不说什么了
xiaotaoqi
2016/10/31 22:56:52
跟个好老师 读电力博士还是可以的。我们组的博士就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