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怎么会告诉你我是湖南的?
查看完整版本:我怎么会告诉你我是湖南的?
2016/10/31 10:02:01

湖南想考河海要多少分那?理科



2016/10/31 11:41:00

有木有湖南同学



2016/10/31 14:17:41

福蓝同学快来



2016/10/31 15:28:11

650分可以考虑清华北大,但是河海这种皇家学校基本没戏



2016/10/31 17:06:24

具体不太记得了,15年分数线585上下的样子吧.但如果没有优惠政策又想来稍微好点的专业得至少595以上,我是给排水专业598进来的,想要还好些的专业得更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