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怎么会告诉你我是湖南的?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会告诉你我是湖南的?
lsdlp1981
2016/10/31 10:02:01
湖南想考河海要多少分那?理科
相逢是错
2016/10/31 11:41:00
有木有湖南同学
花蝴蝶
2016/10/31 14:17:41
福蓝同学快来
iiaing
2016/10/31 15:28:11
650分可以考虑清华北大,但是河海这种皇家学校基本没戏
符合呵呵人人
2016/10/31 17:06:24
具体不太记得了,15年分数线585上下的样子吧.但如果没有优惠政策又想来稍微好点的专业得至少595以上,我是给排水专业598进来的,想要还好些的专业得更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