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答疑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答疑
2016/10/31 11:11:12

q老师这道题好难 a这是点线面的基本性质决定的 q这道题我也不会 a说了多少次要从基础做起 q(沉默)a(随便指一道简单的题)工图的技巧就是酱紫的。 q(装作醍醐灌顶)谢谢老师




2016/10/31 13:59:01

你们答疑都这么认真的问啊 我们都是问老师这道题考不考 老师那道题考不考



2016/10/31 14:38:45

……还不如自己在家做练习册给力



2016/10/31 16:24:10

其实工图还真的是从基础做起,你没发现越往后的问题都是由前面刚刚学过的方法导出的么?环环相扣特别吊



2016/10/31 18:22:21

工图没考好想找老师核对成绩怎么破



2016/10/31 21:09:17

哇哦。



2016/10/31 23:08:00

所以我都没有去答疑,一个人默默地在图书馆刷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