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湖南高三狗
查看完整版本:湖南高三狗
2015/9/21 13:47:08

贵校在湖南招生大概高出一线多少分?听说也招国防生,国防生竞争力大么,国防生大概分数多少



2015/9/21 15:35:24

帮顶。



2015/9/21 17:23:52

国防生你们其实就是玩命训练然后看我们放假的人啊



2015/9/21 19:24:06

楼主这里同湖南高三狗诶



2015/9/21 22:30:01

13年高本一线52,14年高65



2015/9/21 23:31:48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你才是小尾巴 你全家都是小尾巴 



2015/9/22 1:39:14

14年我记得是580+,我是湖南的,lz有什么想问的问咯



2015/9/22 2:58:28

14国防生 我们专业是一个571 一个572 本科生是587



2015/9/22 5:07:26

高考一万之前可以进河海,8千之前能挑专业。。湖南大二僧路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