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材料力学什么时候学
查看完整版本:材料力学什么时候学
2016/10/31 13:39:06

想问学过材料力学的同学,这门课是一学年上学期学还是下学期学



2016/10/31 15:29:26

看什么专业吧,水工的是大二下学期学。



2016/10/31 17:25:06

农水是大二下学



2016/10/31 19:11:30

下学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