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材料力学什么时候学
查看完整版本:
材料力学什么时候学
icarmen2009
2016/10/31 13:39:06
想问学过材料力学的同学,这门课是一学年上学期学还是下学期学
hjdog163
2016/10/31 15:29:26
看什么专业吧,水工的是大二下学期学。
好好学习
2016/10/31 17:25:06
农水是大二下学
datagrand
2016/10/31 19:11:30
下学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