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就再问大家最后一遍
查看完整版本:我就再问大家最后一遍
2016/10/31 18:03:05

我就在再大家最后一遍好多年前发过一个帖子没人应。




2016/10/31 19:09:58

你们有没有人是每周追着billboard听欧美音乐的。找个一起的人很难啊。



2016/10/31 22:10:13

我是听melon的



2016/11/1 1:00:12

这时胡适先生站出来说,用白话只需三个字就能表达出同样的意思。堂下面的学生纷纷质疑是哪三个字,胡适先生微微一笑,答道:“单身狗”。顿时迎来一片喝彩。



2016/11/1 2:17:54

来a站看



2016/11/1 3:25:21

没追billboard,都是网易云里每日推荐,私人fm和一些歌单里找好听的



2016/11/1 5:44:34

我只是在微博上关注了。。。平时就随便听听看自己喜欢



2016/11/1 8:53:33

之前一直B站追柚子木的,主要是看空耳,现在柚子木不在b站了,就同时追a站柚子木和b站KK的。每周必看,周指活。



2016/11/1 9:46:10

这怎么一起



2016/11/1 12:12:36

我来了



2016/11/1 14:50:48




我用QQ音乐




2016/11/1 15:18:46




有美国公告牌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