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对于大学生贷款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查看完整版本:对于大学生贷款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2016/10/31 19:13:32

花未来的钱,如果用在打造自己,让自己更好,这样子的贷款是好还是一种负担呢,想听一下大家的看法



2016/10/31 20:51:46

负担



2016/10/31 22:21:14

最好不要



2016/11/1 1:18:26

绝壁负担呀



2016/11/1 2:49:26

拒绝



2016/11/1 4:48:09

带多少



2016/11/1 6:36:37

贷款学习?除非很有把握,贷款创业也有点太……没把握



2016/11/1 9:36:52

没绝对把握,没绝对补偿能力,最好别!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