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对于大学生贷款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大学生贷款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8090yxs
2016/10/31 19:13:32
花未来的钱,如果用在打造自己,让自己更好,这样子的贷款是好还是一种负担呢,想听一下大家的看法
常春藤
2016/10/31 20:51:46
负担
小牧还
2016/10/31 22:21:14
最好不要
透心凉
2016/11/1 1:18:26
绝壁负担呀
owhn
2016/11/1 2:49:26
拒绝
般若灵性
2016/11/1 4:48:09
带多少
白家猫儿
2016/11/1 6:36:37
贷款学习?除非很有把握,贷款创业也有点太……没把握
等迷了你
2016/11/1 9:36:52
没绝对把握,没绝对补偿能力,最好别!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