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就问一下贵校的图书馆进去自习需要刷门禁么?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就问一下贵校的图书馆进去自习需要刷门禁么?
多多个儿
2016/10/31 21:47:46
家离河海比较近,五月有场重要的考试所以要复习。想问下……
Ps:你们学校假期应该不闭馆吧?
kaka0216
2016/11/1 0:38:24
需要学生卡
shewoon
2016/11/1 2:37:07
果然每个学校都一样,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学校算了。
雾风寒狼
2016/11/1 4:09:39
你可以去肯德基
paoao123
2016/11/1 5:25:49
我自己都找不到座位
fan
2016/11/1 7:15:48
本部可以溜进去好像
没有水的鱼
2016/11/1 9:05:23
找人带你进去
wangji18
2016/11/1 11:12:50
需要老司机带你飞
一米阳光
2016/11/1 13:32:03
找个人借个卡就好了
调色盘
2016/11/1 15:41:02
好吧晚上想进去不给进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