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就问一下贵校的图书馆进去自习需要刷门禁么?
查看完整版本:我就问一下贵校的图书馆进去自习需要刷门禁么?
2016/10/31 21:47:46

家离河海比较近,五月有场重要的考试所以要复习。想问下……
Ps:你们学校假期应该不闭馆吧?



2016/11/1 0:38:24

需要学生卡



2016/11/1 2:37:07

果然每个学校都一样,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学校算了。



2016/11/1 4:09:39

你可以去肯德基



2016/11/1 5:25:49

我自己都找不到座位



2016/11/1 7:15:48

本部可以溜进去好像



2016/11/1 9:05:23

找人带你进去



2016/11/1 11:12:50

需要老司机带你飞



2016/11/1 13:32:03

找个人借个卡就好了



2016/11/1 15:41:02

好吧晚上想进去不给进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