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校本部的校医院什么时候开门啊
查看完整版本:
校本部的校医院什么时候开门啊
害羞的rala
2016/11/3 20:01:32
牙齿贼疼,查了一下是智齿冠周炎,疼了一晚上没睡
眉来眼去
2016/11/3 22:20:21
晚上牙疼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我曾经好几夜睡不着 通宵疼
花蝴蝶
2016/11/3 23:08:49
口腔科的医生看了我一眼让我等会儿,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回去开会了,感觉有点厉害
小黑球
2016/11/4 2:09:03
我现在又饿又困又疼,我感觉晾我在这一定是这个疗程的一部分
郁闷不死
2016/11/4 3:14:59
我智齿那肿了
IVYedu
2016/11/4 6:32:41
牙科最好到大医院看吧……校医院麻药不全……默默吐槽一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