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本部的校医院什么时候开门啊
查看完整版本:校本部的校医院什么时候开门啊
2016/11/3 20:01:32

牙齿贼疼,查了一下是智齿冠周炎,疼了一晚上没睡



2016/11/3 22:20:21

晚上牙疼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我曾经好几夜睡不着 通宵疼



2016/11/3 23:08:49

口腔科的医生看了我一眼让我等会儿,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回去开会了,感觉有点厉害



2016/11/4 2:09:03

我现在又饿又困又疼,我感觉晾我在这一定是这个疗程的一部分



2016/11/4 3:14:59

我智齿那肿了



2016/11/4 6:32:41

牙科最好到大医院看吧……校医院麻药不全……默默吐槽一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