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江宁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江宁校区
半边肩淋雨
2016/11/4 2:39:21
本部水电院研究生什么时候有望搬到江宁→_→本人研究生打算考河海,好奇问一下
开工率
2016/11/4 4:33:23
目测没希望的,江宁乘不下那么多人
逝者安息
2016/11/4 6:54:08
本部还有好多实验室,短期内应该不会搬过来
4koooo
2016/11/4 8:20:34
为什么要去江宁
湘芸
2016/11/4 11:30:39
应该不会
非同小可
2016/11/4 11:42:40
为啥这么想去江宁,本部好泡妹纸呀,虽然没什么卵用
新式好朋友
2016/11/4 15:38:21
本部多好呀
逆境荒野
2016/11/4 16:07:49
应该没希望 本部不可能抛弃 有本部就有水电。水电学妹一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