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江宁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江宁校区
2016/11/4 2:39:21

本部水电院研究生什么时候有望搬到江宁→_→本人研究生打算考河海,好奇问一下



2016/11/4 4:33:23

目测没希望的,江宁乘不下那么多人



2016/11/4 6:54:08

本部还有好多实验室,短期内应该不会搬过来



2016/11/4 8:20:34

为什么要去江宁



2016/11/4 11:30:39

应该不会



2016/11/4 11:42:40

为啥这么想去江宁,本部好泡妹纸呀,虽然没什么卵用



2016/11/4 15:38:21

本部多好呀



2016/11/4 16:07:49

应该没希望 本部不可能抛弃 有本部就有水电。水电学妹一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