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某贱婢甩了我就算了还掀我底,对于这种事这种人你们说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某贱婢甩了我就算了还掀我底,对于这种事这种人你们说怎么办?
2016/11/4 8:46:57

我就问你们 , 怎么办?



2016/11/4 10:54:30

@河海呆呆 @机智的23号 大水笔给我评理



2016/11/4 11:50:10

@MR_poja



2016/11/4 14:19:39

不明真相。



2016/11/4 17:16:50

要么忍着要么就只能撕逼了她这样了还能怎么办



2016/11/4 19:19:43

撕踏马的



2016/11/4 21:18:26

然而楼主要睡了明早第一节他妈的还高数世界真他妈黑暗



2016/11/4 23:06:54

肛TMD



2016/11/5 0:07:08

你来水贴的吧我记得昨天不是发的帖子还说异地恋吗?今天就撕逼了



2016/11/5 3:13:04





2016/11/5 4:14:50

人生如戏



2016/11/5 7:22:17

还还还还没走出来……反目了……



2016/11/5 8:41:30

会不会是因为他想让你彻底放弃她,不会因为分手而悲伤,让你找到他所谓的更好的。如果真的是如你所说我也没的说了



2016/11/5 9:50:28

恋爱就是这么奇妙,得到多少甜蜜往往需要承受多少苦涩



2016/11/5 13:27:10

其实我后悔开帖黑她了



2016/11/5 14:37:39

没@我,差评



2016/11/5 17:15:52

各路大神原谅我一时冲动,她不是那么坏的人,怪我语气太毒…只是一时失态所致,大家原谅我也不要再觉得她什么了其实我有夸大的成分的…



2016/11/5 19:43:49

@机智的23号 @sunhenh MR_poja



2016/11/5 21:23:33

@MR_poja



2016/11/5 21:53:02

都怪我昨晚太冲动没有冷静现在想想是自己的不好…



2016/11/6 0:50:14

因为昨晚喝酒了



2016/11/6 2:21:14

妈的喝酒降低智商



2016/11/6 3:51:49

我的错我的错我向所有人道歉我不该喷…你们说的对…而且她本来就是善良的啊



2016/11/6 7:40:17

我拉低了咱河海的印象



2016/11/6 7:56:28

楼下的都散了吧让贴沉了吧…不然别人进来了看到居然有人喷这种,不好…



2016/11/6 10:46:27

……



2016/11/6 12:04:09

楼下都散了吧



2016/11/6 14:55:40

我帮你甩她一次,兄弟,只能帮到这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