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好像是下雪了
查看完整版本:
好像是下雪了
忍者神龟
2016/11/4 9:55:46
统治们
wodelixiang
2016/11/4 11:18:29
是的,特小。。。
么么哒
2016/11/4 13:27:27
北方人不打伞南方人打伞的时候又到了
stella12
2016/11/4 16:48:12
散了吧 在江苏活了18年从没见过雪 除了08雪灾
Victory
2016/11/4 17:14:38
是带。预报十八号有暴雪仿佛。
mydream1
2016/11/4 19:36:54
对的
laaaa
2016/11/4 22:04:52
南京的雪不成气候
lcylucky
2016/11/4 23:44:36
冒雪回家
linda8835
2016/11/5 1:30:01
扯弼
中国男儿
2016/11/5 3:11:16
完全没雪的感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