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好像是下雪了
查看完整版本:好像是下雪了
2016/11/4 9:55:46

统治们




2016/11/4 11:18:29

是的,特小。。。



2016/11/4 13:27:27

北方人不打伞南方人打伞的时候又到了



2016/11/4 16:48:12

散了吧 在江苏活了18年从没见过雪 除了08雪灾



2016/11/4 17:14:38

是带。预报十八号有暴雪仿佛。



2016/11/4 19:36:54

对的



2016/11/4 22:04:52

南京的雪不成气候



2016/11/4 23:44:36

冒雪回家



2016/11/5 1:30:01

扯弼



2016/11/5 3:11:16

完全没雪的感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