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独享博B大教室,要什么图书馆噗
查看完整版本:
独享博B大教室,要什么图书馆噗
国网通航
2016/11/4 23:11:53
其实楼主是没有找到座位,早上的图书馆总是辣么残暴
柳杨
2016/11/5 0:31:12
弱爆了
音乐任我行
2016/11/5 2:50:26
发帖间来了一个同学。。
ranhou
2016/11/5 5:59:24
我来的时候三楼都是空的,一直到7:30才全部坐满
dyahz00
2016/11/5 6:20:09
嘿嘿嘿 我在图书馆发来贺电
proslim
2016/11/5 8:46:35
我已经在201度过了多个日夜
deadcinder
2016/11/5 10:24:47
我觉得我还是像去图书馆走一波
萌城少年
2016/11/5 12:36:49
空调怎么没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jarnett
2016/11/5 14:32:29
用我商院的楼快交钱。
echolibra
2016/11/5 18:01:58
我来捕捉你了
maomi
2016/11/5 18:43:13
表脸
carriek
2016/11/5 21:30:10
可以的
Sunnybj
2016/11/6 0:00:45
博B早上基本不被占吗
夜未央
2016/11/6 0:49:13
悲剧了,下午博B有考试。。
yun124779
2016/11/6 2:49:27
我要爆料这水逼
梁海香
2016/11/6 5:55:23
以前没空调
yg1zd
2016/11/6 6:57:09
图书馆现在人多吗?有十天没去了,年纪大了,去不动了
weiheng
2016/11/6 9:04:36
一桌子都是学霸 都在学习 给你回帖时满满的都是心虚
五彩
2016/11/6 10:23:49
我刚回来,你应该说一声我可以把位置给你
苏柏亚
2016/11/6 12:32:48
看着楼楼孤单的背影
税金美国
2016/11/6 16:09:29
手机信号不好 差评
泡润借笨鹊
2016/11/6 16:19:58
当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chaliaobao
2016/11/6 18:58:11
找不到座就骂人的智商与素质全无
ztmsdis
2016/11/6 21:26:08
嗯,现在人家开始点名了,好羞涩
天创科技
2016/11/6 23:05:52
好了,明天继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