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独享博B大教室,要什么图书馆噗
查看完整版本:独享博B大教室,要什么图书馆噗
2016/11/4 23:11:53

其实楼主是没有找到座位,早上的图书馆总是辣么残暴




2016/11/5 0:31:12

弱爆了



2016/11/5 2:50:26

发帖间来了一个同学。。



2016/11/5 5:59:24

我来的时候三楼都是空的,一直到7:30才全部坐满



2016/11/5 6:20:09

嘿嘿嘿 我在图书馆发来贺电



2016/11/5 8:46:35

我已经在201度过了多个日夜



2016/11/5 10:24:47

我觉得我还是像去图书馆走一波



2016/11/5 12:36:49

空调怎么没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11/5 14:32:29

用我商院的楼快交钱。



2016/11/5 18:01:58

我来捕捉你了



2016/11/5 18:43:13

表脸



2016/11/5 21:30:10

可以的



2016/11/6 0:00:45

博B早上基本不被占吗



2016/11/6 0:49:13

悲剧了,下午博B有考试。。



2016/11/6 2:49:27

我要爆料这水逼



2016/11/6 5:55:23

以前没空调



2016/11/6 6:57:09

图书馆现在人多吗?有十天没去了,年纪大了,去不动了



2016/11/6 9:04:36

一桌子都是学霸 都在学习 给你回帖时满满的都是心虚



2016/11/6 10:23:49

我刚回来,你应该说一声我可以把位置给你



2016/11/6 12:32:48

看着楼楼孤单的背影




2016/11/6 16:09:29

手机信号不好 差评



2016/11/6 16:19:58

当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2016/11/6 18:58:11

找不到座就骂人的智商与素质全无



2016/11/6 21:26:08

嗯,现在人家开始点名了,好羞涩



2016/11/6 23:05:52

好了,明天继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