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大神进来看一下,小弟这事儿急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大神进来看一下,小弟这事儿急
2016/11/5 8:32:06

我学生证忘记充磁了,取不了学生票,而且那天除了那趟没别的车了,也没普通票了,请问怎么在学校充磁啊,在线等,急急急!



2016/11/5 10:15:42

过了充磁时间了吧



2016/11/5 12:17:28

去本部2舍对面代取票那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