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同行]明天下午本部
查看完整版本:[求同行]明天下午本部
2016/11/5 18:53:38

[求同行]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在复习可能没什么人去但我决定还是试一试。明天下午帮导师去参加一个会,三点在闻天馆,不想一个人去好无聊。有没有没去过本部想去看看的小伙伴啊。我可以包你晚饭和车费(当然就是那种不很贵的晚饭不过管饱)。男女不限。可以qq直接扣我。



2016/11/5 20:05:45

我网不好我是几楼



2016/11/5 22:24:59

晚上考英语,下午思修课



2016/11/6 1:33:57

晚上英语 还没预习 关键卤蛋老师根本不说考什么



2016/11/6 1:54:42

没你qq啊



2016/11/6 4:21:08

丑拒



2016/11/6 5:59:21

不考英语就很想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