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1.13
查看完整版本:
1.13
amycwj
2016/11/7 10:58:15
今年参加了好几家银行的秋季校招考试,但是都黄了啊,楼主表示压力很大,小伙伴们还有考别的什么吗,有同学考国家电网校招的,但是第一批次表示楼主没有考试资格呢,有谁知道第二批次什么时候考啊 ,
要不要报个什么培训班之类的呢,听说南京宏湃还不错,有小伙伴知道么
萌的故事
2016/11/7 12:58:50
这广告打的还行
原味的夏天
2016/11/7 14:39:40
弱鸡
taiichi
2016/11/7 16:16:21
楼主啥专业
BLUE小猪猪
2016/11/7 18:26:51
画龙点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