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13
查看完整版本:1.13
2016/11/7 10:58:15

今年参加了好几家银行的秋季校招考试,但是都黄了啊,楼主表示压力很大,小伙伴们还有考别的什么吗,有同学考国家电网校招的,但是第一批次表示楼主没有考试资格呢,有谁知道第二批次什么时候考啊 ,要不要报个什么培训班之类的呢,听说南京宏湃还不错,有小伙伴知道么



2016/11/7 12:58:50

这广告打的还行



2016/11/7 14:39:40

弱鸡



2016/11/7 16:16:21

楼主啥专业



2016/11/7 18:26:51

画龙点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