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寒冷?_?的冬日
查看完整版本:寒冷?_?的冬日
2016/11/7 15:10:35

我又起来约图书馆,结果,最爱的位子被占了,伤心啊



2016/11/7 18:02:45

你是计院的?



2016/11/7 19:54:16

去五楼试探一下有没有座 回来的时候我三楼刚相中的位置被占了



2016/11/7 21:13:29

我也是 只好换了一个据点



2016/11/7 23:22:28

只剩下思修考试的路过



2016/11/8 0:59:09





2016/11/8 3:41:31

可以的。去博学楼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