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专业外选修课
查看完整版本:专业外选修课
2016/11/8 8:17:06

这个是不是可以随便挂啊?选了一个超难的选修课,已弃疗~




2016/11/8 10:17:34

是吧。来年报尔雅吧。



2016/11/8 11:24:36

尔雅么,上一次0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