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校车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校车
fan
2016/11/10 2:48:54
是几块钱一位来着。坐到那边大概要多长时间来着。两点是不是没有。我上次坐校车还是一年前都忘了。求好心人解答。
bqjr2013
2016/11/10 4:40:59
3。不知道。不知道。
人间不拆
2016/11/10 6:29:27
三块钱 半小时
cptrading
2016/11/10 8:57:49
帮学长顶。
tt488448
2016/11/10 10:03:44
直接上,不要给钱
钱钱钱钱
2016/11/10 13:05:30
3,最多40分钟,两点的不知道,那个时段难挤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axc1315
2016/11/10 15:12:57
龙江是什么?
changkeyan
2016/11/10 17:32:11
貌似三块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