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校车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校车
2016/11/10 2:48:54

是几块钱一位来着。坐到那边大概要多长时间来着。两点是不是没有。我上次坐校车还是一年前都忘了。求好心人解答。



2016/11/10 4:40:59

3。不知道。不知道。



2016/11/10 6:29:27

三块钱 半小时



2016/11/10 8:57:49

帮学长顶。



2016/11/10 10:03:44

直接上,不要给钱



2016/11/10 13:05:30

3,最多40分钟,两点的不知道,那个时段难挤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11/10 15:12:57

龙江是什么?



2016/11/10 17:32:11

貌似三块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