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打扰
查看完整版本:不打扰
2016/11/10 11:40:07

下次遇到就当不认识就好了,这个很难么??!!!



2016/11/10 14:02:35

不难



2016/11/10 15:49:32

不难



2016/11/10 16:48:15




什么鬼




2016/11/10 19:36:43

不难,但会勾起思绪



2016/11/10 22:36:57

不难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11/11 0:26:57

不难啊~就是互相看着,走着,一直到错过。或者直接装作没看到



2016/11/11 1:44:39





2016/11/11 2:52:06

很难



2016/11/11 6:39:27

就当那个人不存在,看都不要看,不然肯定做不到,楼楼是不想见原来的对象还是追求失败的人



2016/11/11 6:48:25

我是瞎子



2016/11/11 10:09:10

不难,就算习惯这个人的存在了,交给时间,没什么习惯是改不了的



2016/11/11 12:35:36

熟人有时我都看不见,是真看不见,更别说熟悉的陌生人了



2016/11/11 13:13:49

假装看手机嘛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11/11 15:41:46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6/11/11 17:21:30





2016/11/11 18:50:59

熟人有时候走在路上我都看不见



2016/11/11 21:48:11

挺简单的,出门不戴眼镜就可以了



2016/11/11 23:19:11

这是一个伤感的贴子,然而我必须煽情。我想说爱是放不下,不爱是不在乎,爱着却想不在乎,那就交给时间,有些情感时间久了就不再那么强烈,见面尴尬也会少许多。要想不认识,花钱求她去整容,改名,最好嗓音也整一下。以后绝逼认不出来了



2016/11/12 1:17:54

拜拜



2016/11/12 3:06:22

遇见就是缘。歪。河海宾馆嘛。帮我定个217房。



2016/11/12 6:06:37

如果是近视,那就不戴眼镜走路嘛~如果不是近视,那就不到万不得已,誓死不出宿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