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难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不难啊~就是互相看着,走着,一直到错过。或者直接装作没看到
就当那个人不存在,看都不要看,不然肯定做不到,楼楼是不想见原来的对象还是追求失败的人
xiaowuanzi
2016/11/11 10:09:10
不难,就算习惯这个人的存在了,交给时间,没什么习惯是改不了的
熟人有时我都看不见,是真看不见,更别说熟悉的陌生人了
假装看手机嘛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bujiao111
2016/11/11 23:19:11
这是一个伤感的贴子,然而我必须煽情。我想说爱是放不下,不爱是不在乎,爱着却想不在乎,那就交给时间,有些情感时间久了就不再那么强烈,见面尴尬也会少许多。要想不认识,花钱求她去整容,改名,最好嗓音也整一下。以后绝逼认不出来了
zhangtaoyicn
2016/11/12 6:06:37
如果是近视,那就不戴眼镜走路嘛~如果不是近视,那就不到万不得已,誓死不出宿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