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们这有没有羽毛球馆啊,要不要钱啊
查看完整版本:我们这有没有羽毛球馆啊,要不要钱啊
2015/9/22 16:34:54

我们这有没有羽毛球馆啊,费用怎么算啊



2015/9/22 18:45:38

本部有



2015/9/22 20:25:22

江宁有 学生五块一小时刷卡



2015/9/22 22:54:51

江宁校区不就有?



2015/9/22 23:52:02

江宁区白天五元一小时,晚上十元一小时,前提是刷校园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