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敢说内大论坛这个月剩余流量比我多的不超过三个
查看完整版本:我敢说内大论坛这个月剩余流量比我多的不超过三个
2016/11/11 14:57:25

不然我直播吃X




2016/11/11 17:15:47

4G流量包送了50G的默默飘过.....



2016/11/11 19:43:53

表示同楼上 送50G的路过



2016/11/11 21:03:07

有图



2016/11/11 22:12:05

ls打脸。lz吃翔吧



2016/11/12 1:32:50

坐等楼主吃翔



2016/11/12 2:59:16

坐等直播
   
   -- 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2016/11/12 5:37:29

分分钟去包5个g然后坐等



2016/11/12 7:05:26

x 吃吧



2016/11/12 9:45:10

傻逼登,这么多流量也不共享一下



2016/11/12 11:14:39

煞笔登,这么多流量不分享。



2016/11/12 13:11:51

坐等直播



2016/11/12 14:42:51

水登登



2016/11/12 16:41:34

我跟你一样,但是我天天开热点给班上同学用……



2016/11/12 18:30:02

楼主弱爆了啊哈哈哈哈坐等楼主直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1/12 20:30:17

开热点吧



2016/11/12 23:36:12

用不完给我好嘛



2016/11/13 1:22:02

吃翔吧我还15g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