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论河海的筷子为何总是弯的
查看完整版本:论河海的筷子为何总是弯的
2015/8/12 7:10:51

每次在食堂拿到弯的筷子,我都掰啊掰,想把它掰了,结果都被我掰断了



2015/8/12 9:59:43





2015/8/12 10:49:42

上面说错了,我是想把它掰直了,结果它就断了



2015/8/12 14:07:25

超哥竟然拆我楼



2015/8/12 14:14:51

弯了就别想直



2015/8/12 17:34:05

弯者自弯,形随心性,筷不弯,眼不弯,是直肠弯



2015/8/12 19:43:03

人都有弯的,你还不许筷子有几根弯的啊。还有,一旦弯了,很难掰直的,无论是筷子还是人



2015/8/12 21:03:48

只能说技术不行



2015/8/12 23:30:14

看笑了



2015/8/13 2:08:27

弯者自弯,直者自直



2015/8/13 2:20:28

难怪我说怎么筷子越来越少,原来是你



2015/8/13 5:16:08

还挺多的



2015/8/13 7:45:37

原来如此。。。怪不得都弯了



2015/8/13 9:55:00

原来食堂老板找的就是你阿



2015/8/13 11:41:57

弯者,非因外力而弯,其心弯



2015/8/13 13:40:40

这也能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