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论河海的筷子为何总是弯的
查看完整版本:
论河海的筷子为何总是弯的
maxoptical
2015/8/12 7:10:51
每次在食堂拿到弯的筷子,我都掰啊掰,想把它掰了,结果都被我掰断了
薄荷巧克力
2015/8/12 9:59:43
赔
黎德良
2015/8/12 10:49:42
上面说错了,我是想把它掰直了,结果它就断了
幸福de猫
2015/8/12 14:07:25
超哥竟然拆我楼
langzihuke
2015/8/12 14:14:51
弯了就别想直
湖畔夏雨荷
2015/8/12 17:34:05
弯者自弯,形随心性,筷不弯,眼不弯,是直肠弯
wj19911115
2015/8/12 19:43:03
人都有弯的,你还不许筷子有几根弯的啊。还有,一旦弯了,很难掰直的,无论是筷子还是人
好好一枝梅
2015/8/12 21:03:48
只能说技术不行
配你刚好
2015/8/12 23:30:14
看笑了
sdfghsdfjg
2015/8/13 2:08:27
弯者自弯,直者自直
zhyn1975
2015/8/13 2:20:28
难怪我说怎么筷子越来越少,原来是你
让我爱你
2015/8/13 5:16:08
还挺多的
枫韵紫秋
2015/8/13 7:45:37
原来如此。。。怪不得都弯了
wo345345521
2015/8/13 9:55:00
原来食堂老板找的就是你阿
流砂星涯
2015/8/13 11:41:57
弯者,非因外力而弯,其心弯
bjdfw07
2015/8/13 13:40:40
这也能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