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物理实验中心向圆圆老师的邮箱?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物理实验中心向圆圆老师的邮箱?
梓溪堂主
2016/11/13 0:41:08
我在10.9做了一个示波器实验,和室友一起做的,但是,室友的成绩都出来了,我的,还是没有,所以,请问一下,怎么才能联系到向老师?
枫韵紫秋
2016/11/13 3:29:20
在邮箱旁边蹲守他
hzxy
2016/11/13 4:09:04
你的成绩出来了吗 我的怎么还没出来 和我一起做实验的同学都出来了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11/13 6:38:32
发邮箱 她并不看 都两天了 也没回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