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物理实验中心向圆圆老师的邮箱?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物理实验中心向圆圆老师的邮箱?
2016/11/13 0:41:08

我在10.9做了一个示波器实验,和室友一起做的,但是,室友的成绩都出来了,我的,还是没有,所以,请问一下,怎么才能联系到向老师?



2016/11/13 3:29:20

在邮箱旁边蹲守他



2016/11/13 4:09:04

你的成绩出来了吗 我的怎么还没出来 和我一起做实验的同学都出来了



2016/11/13 6:38:32

发邮箱 她并不看 都两天了 也没回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