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课程属性是任选的课如果挂科了会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课程属性是任选的课如果挂科了会怎么样?
2016/11/13 18:51:01

如题。



2016/11/13 20:56:57

可以不重修吗?



2016/11/13 23:38:13

必修重修,选修不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