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喜欢一个不会喜欢自己的人也是不错的,至少不用担心万一他喜欢我,我们毕业工作中会面临的地点的问题;至少不会多想为啥突然的爱答不理,因为一直爱答不理;至少不用刻意表现自己,因为反正他也不会注意,也不会喜欢我。只是支撑自己喜欢你需要一颗犯贱的心;只是自己知道不会和你在一起,也不会找到其他对象。
知道好多道理,劝得了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IVYedu
2016/11/14 18:09:33
感觉太悲观了啊喂 心里有个喜欢一个人明明该是一件跟幸福的事儿
讲道理,楼主需要长时间忙碌的生活,强烈的刺激才能放下(?????)っ比如升学23333
huobao
2016/11/14 22:36:14
其实没钱挺好的,有钱了还得想着花钱;其实没车挺好的,买了车还要费心保养,其实没房子也挺好的,买了房子还要找老婆……然而其实一点都不好,没钱车房还玩个锤子!
如果喜欢他能让你开心的话,你就喜欢下去好了。你的生活可以有他,但不要以他为轴心。你做好你自己的女汉子就行了。
说得好……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我知道她知道我喜欢她
我知道她知道我不想让她知道我喜欢她
但敏感的内心让我对她的任何一点动作都过度解读
我受不了自己
所以我删了她
但又忍受不了没有她的消息的世界我发现
我又加上她
来来回回好几次
最终
我发现我俩始终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我还是删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