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一个女汉子的奇怪心思
查看完整版本:一个女汉子的奇怪心思
2016/11/14 11:53:20

突然发现喜欢一个不会喜欢自己的人也是不错的,至少不用担心万一他喜欢我,我们毕业工作中会面临的地点的问题;至少不会多想为啥突然的爱答不理,因为一直爱答不理;至少不用刻意表现自己,因为反正他也不会注意,也不会喜欢我。只是支撑自己喜欢你需要一颗犯贱的心;只是自己知道不会和你在一起,也不会找到其他对象。
知道好多道理,劝得了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2016/11/14 13:33:44

女汉子就是他妈的悲催




2016/11/14 16:13:53

安慰自己挺好的



2016/11/14 18:09:33

感觉太悲观了啊喂 心里有个喜欢一个人明明该是一件跟幸福的事儿



2016/11/14 19:39:02

讲道理,楼主需要长时间忙碌的生活,强烈的刺激才能放下(?????)っ比如升学23333



2016/11/14 22:36:14

其实没钱挺好的,有钱了还得想着花钱;其实没车挺好的,买了车还要费心保养,其实没房子也挺好的,买了房子还要找老婆……然而其实一点都不好,没钱车房还玩个锤子!



2016/11/14 23:07:14

加油,用你的真心感动他



2016/11/15 1:05:57

拜拜



2016/11/15 2:54:25

楼主干嘛这么悲观?



2016/11/15 5:54:39

lithromantic



2016/11/15 8:00:35

脑洞



2016/11/15 10:02:21

如果喜欢他能让你开心的话,你就喜欢下去好了。你的生活可以有他,但不要以他为轴心。你做好你自己的女汉子就行了。



2016/11/15 11:09:48

说得好……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11/15 13:29:01

莫要因为这个耽误了自己的青春



2016/11/15 15:38:00

志摩



2016/11/15 17:14:41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2016/11/15 19:25:11

我知道她知道我喜欢她
我知道她知道我不想让她知道我喜欢她
但敏感的内心让我对她的任何一点动作都过度解读
我受不了自己
所以我删了她
但又忍受不了没有她的消息的世界我发现
我又加上她
来来回回好几次
最终
我发现我俩始终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我还是删了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