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们学校八大校级组织是哪些?
查看完整版本:我们学校八大校级组织是哪些?
2016/11/14 13:23:41

……要被回高中学校宣讲的PPT搞疯了



2016/11/14 14:36:19

只知道几个。
学生会,学生科协,心协,社联,团委(?)



2016/11/14 17:26:43

爱协和学生公寓自管会也是吧



2016/11/14 19:54:41

宣讲会干嘛要讲这些



2016/11/14 21:34:25

别讲这些没营养的。。



2016/11/15 0:19:50

这种事,直接不干



2016/11/15 2:01:05

既然都不知道河海,八大组织啥的随便编一下就好



2016/11/15 2:48:02

我觉得不如讲一些做出成绩,蜚声业内的,比如校辩论队。



2016/11/15 4:46:45

你是不是yx



2016/11/15 6:35:13

楼上说的对



2016/11/15 8:35:27

放个河海宣传片就行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