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们学校八大校级组织是哪些?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学校八大校级组织是哪些?
浅水里的鱼
2016/11/14 13:23:41
……要被回高中学校宣讲的PPT搞疯了
abcxyk
2016/11/14 14:36:19
只知道几个。
学生会,学生科协,心协,社联,团委(?)
小小宇宙2015
2016/11/14 17:26:43
爱协和学生公寓自管会也是吧
binghong886111
2016/11/14 19:54:41
宣讲会干嘛要讲这些
追随北大
2016/11/14 21:34:25
别讲这些没营养的。。
幸福一人
2016/11/15 0:19:50
这种事,直接不干
大哥李威
2016/11/15 2:01:05
既然都不知道河海,八大组织啥的随便编一下就好
sjj
2016/11/15 2:48:02
我觉得不如讲一些做出成绩,蜚声业内的,比如校辩论队。
彬至如归
2016/11/15 4:46:45
你是不是yx
woqdf333e
2016/11/15 6:35:13
楼上说的对
dingpeng576
2016/11/15 8:35:27
放个河海宣传片就行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