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觉得我一点都不水
查看完整版本:我觉得我一点都不水
2016/11/14 19:15:10

对吧对吧,从去年艺考开始都一年了才11级,事实证明我真的不水
今天回家啦,走的时候南京下雪,回家家里今天暴雪(虽然我是南方人)今年真的要在家窝一个寒假了,去年是真的好心疼自己,一个人跑了好多地方自己去考试,现在想来也是心酸,但好在最终来了河海,遇见了很多很耐撕的人,也怪自己胆子大加运气好,真的是在车站等车好无聊的说,还没回家的宝宝们记得穿多点,这两天南京会很冷,嗯,参加艺考的学弟学妹们也要加油,放轻松考试状态是最好的了,我觉得你们看了这么多字应该有点烦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今天心情好,二楼爆照不删



2016/11/14 21:08:38

还不如素颜吧



2016/11/14 22:49:54

我也不喜欢水



2016/11/15 1:36:50

我也觉得我一点都不水



2016/11/15 3:35:33

说好的二楼呢



2016/11/15 5:24:01

照片



2016/11/15 7:24:16

二楼呢



2016/11/15 8:30:11

说好的不删呢



2016/11/15 11:31:57

诶嘿 我们一个院的耶



2016/11/15 13:39:24

照片呢



2016/11/15 15:58:37

学姐学的什么?_?



2016/11/15 18:07:36

水神



2016/11/15 18:44:17

说好的爆照不删呢



2016/11/15 21:54:47

好像记得你刚来河海发的帖



2016/11/15 23:32:59

学姐好,请问我要报播主,您看我有戏么。



2016/11/16 0:36:33

17楼爆照不删



2016/11/16 2:16:17

我们一个院的呀



2016/11/16 4:45:46

14还是15



2016/11/16 7:42:58

说得好,说了一大堆,一句话没听懂



2016/11/16 9:13:58

求初试的考官提问……



2016/11/16 12:12:41

手机签到经验+8点,回三个贴经验+12点 ,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每天可增加经验20点。理论上来说,你回再多帖子,经验也 不会增长了~~单纯从捞经验考虑,这是最经济的泡吧方式了。我是来水经验的 顺带混个眼熟



2016/11/16 13:01:09

对!



2016/11/16 15:17:20

皂片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