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的鬼
2016/11/14 19:15:10
对吧对吧,从去年艺考开始都一年了才11级,事实证明我真的不水
今天回家啦,走的时候南京下雪,回家家里今天暴雪(虽然我是南方人)今年真的要在家窝一个寒假了,去年是真的好心疼自己,一个人跑了好多地方自己去考试,现在想来也是心酸,但好在最终来了河海,遇见了很多很耐撕的人,也怪自己胆子大加运气好,真的是在车站等车好无聊的说,还没回家的宝宝们记得穿多点,这两天南京会很冷,嗯,参加艺考的学弟学妹们也要加油,放轻松考试状态是最好的了,我觉得你们看了这么多字应该有点烦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今天心情好,二楼爆照不删
12345678lt
2016/11/16 12:12:41
手机签到经验+8点,回三个贴经验+12点 ,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每天可增加经验20点。理论上来说,你回再多帖子,经验也 不会增长了~~单纯从捞经验考虑,这是最经济的泡吧方式了。我是来水经验的 顺带混个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