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找男票真的不能只看脸,只看脸的后果是——一场只有半个月的恋爱??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就不能对我好点儿吗
c19971104
2016/11/15 11:50:58
找个丑比,感觉好有安全感,发现一样跑了,后来想想还是找个帅比,至少不亏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前排留名,感觉这个帖子也会火,另外其实三楼说的对,分人不分脸??
是不是我没说清楚??是找了个帅比,后来发现实在不能接受帅比的性格,气场不合,然后就和平分手了╮(╯▽╰)╭
帅比自以为很帅所以不用关心别人的心思就可以让别人跪舔,而丑比分两种,一种是破罐破摔,反人类反社会,第二种我想才是楼主想要的
wo345345521
2016/11/16 6:32:13
脸固然重要 性格个性人品更重要吧 还是找个安徽学长吧
来来来,学妹,我来毛遂自荐我自己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cptrading
2016/11/17 1:25:16
之前主动勾搭过一个帅比,已朋友的身份处了一段时间发现对他的性格实在无感,就主动淡了,后来他跟我表白也没答应,拒绝之后他还追了蛮久一直没理他,虽然看到脸还是会心动但我是有原则的人[RELIEVED FACE]现在我找了一个超级靠谱的大帅比,除了不是我们学校的距离有点远之外完全没有缺点,已经谈了快半年了还有热恋的感觉。所以相信我,这事跟脸一点关系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