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天气真的好冷,尤其是我们南方
查看完整版本:这天气真的好冷,尤其是我们南方
2016/11/17 0:24:54

这天气真的好冷,尤其是我们南方没有暖气连鸡蛋都冻住了






2016/11/17 2:46:01

快冻成傻逼了



2016/11/17 5:21:10

我还真不怎么注意冻鸡蛋,第一次见



2016/11/17 6:30:09

泡澡去吧



2016/11/17 7:50:54

萌萌的果冻既视感,我这还好些,出门还是很冷



2016/11/17 11:17:20

有毒




2016/11/17 11:39:36

太冷了 ,躲在被窝中



2016/11/17 14:07:33




我的姨妈血都冻成鸡血旺了




2016/11/17 15:47:18

雾草!那不是柠檬?!



2016/11/17 18:32:42

口啪



2016/11/17 20:13:58

6666



2016/11/17 21:29:02

第一次见



2016/11/17 23:27:45





2016/11/18 2:16:13

以为是皮蛋



2016/11/18 5:16:28

哈哈哈哈哈



2016/11/18 6:06:27

(′?皿?`)情人节快到了,萌妹子们打的围巾现在就可以送了,再不送你们的男神我就要被冻死了



2016/11/18 9:24:09

有暖气好爽



2016/11/18 9:31:36

第一次见到冻住的鸡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