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有排球场没,收费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有排球场没,收费吗?
透心凉
2016/11/19 6:18:32
rt
ditie
2016/11/19 8:46:14
有,应该要收费
-- 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快乐的周二
2016/11/19 9:36:13
不收费,欢迎来打球
大布列颠
2016/11/19 12:53:55
没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