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有排球场没,收费吗?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有排球场没,收费吗?
2016/11/19 6:18:32

rt



2016/11/19 8:46:14

有,应该要收费
   
   -- 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2016/11/19 9:36:13

不收费,欢迎来打球



2016/11/19 12:53:55

没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