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管理楼5楼是真的不开门了吗。。了吗。。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楼5楼是真的不开门了吗。。了吗。。了吗。。
xiaodaren
2016/11/21 14:56:22
凉鸳风轻
2016/11/21 16:51:25
我TM也想知道,钢混书还在里面呢
柳杨
2016/11/21 18:00:24
我那天去四楼,发现门是锁着的
houtian
2016/11/21 21:37:05
四楼什么时候可以新一届考研占座啊
金色倾城
2016/11/21 22:47:35
随便问一下 考研不占教室的话会怎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