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管理楼5楼是真的不开门了吗。。了吗。。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管理楼5楼是真的不开门了吗。。了吗。。了吗。。
2016/11/21 14:56:22





2016/11/21 16:51:25

我TM也想知道,钢混书还在里面呢



2016/11/21 18:00:24

我那天去四楼,发现门是锁着的



2016/11/21 21:37:05

四楼什么时候可以新一届考研占座啊



2016/11/21 22:47:35

随便问一下 考研不占教室的话会怎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