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大家都各回各家了,一下子就要分别28天,真是心塞啊,大家都是怎么样度过这段难熬的岁月呢,过来交流一下呗
wo345345521
2016/11/21 19:29:49
@河海落兮 @空渚枫阁v @Tick冬呓 @SL20151001 @念怀丶Miss兮
@南弋末 @河海呆呆 @星空下de烟花 @机智的23号 @MR_poja
唉,我也超级难过,虽然回家很开心,但是见不到他也很难过啊,然后回家了有各种事情不能时时刻刻联系,很心塞啊
这就是情侣在此秀,单身在这看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