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三学弟有问题想问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高三学弟有问题想问学长学姐
2016/11/21 16:28:28

我高三,男,专业想学计算机,准备上河海,河海计算机专业怎么样?
河海文娱活动多吗?
不胜感激!



2016/11/21 17:29:23

坐等



2016/11/21 20:29:37





2016/11/21 23:19:36

一般,毕竟河海,沾水的才吊



2016/11/22 0:37:19

学计算机找不到女朋友



2016/11/22 1:44:45

毛线,计信院漂亮妹子好多,都学霸,就看你颜值和银行存款了



2016/11/22 4:03:59

→_→我是计科的,去年考了372签约进了这个专业



2016/11/22 7:12:57

找工作不成问题,喜欢计算机就学呗,IT大佬除了马云基本还是专业牛人



2016/11/22 7:33:42

求个权威回答



2016/11/22 10:00:08





2016/11/22 11:38:21

不是计院的,不清楚



2016/11/22 14:06:18

计院不了解#(阴险#(滑稽)我水逼院的



2016/11/22 15:46:02

@愤怒的小醒目Jo 妓院大四狗



2016/11/22 18:15:31

计信院大一飘过,我计信院必须强



2016/11/22 19:48:19





2016/11/22 22:19:20

.



2016/11/23 0:18:03

好,多的是,多得都没地方正经上自习



2016/11/23 3:06:31

计算机调剂的人多,不过工作好找,毕竟辛苦。文娱活动不多。



2016/11/23 4:06:45

计算机大一路过,我也是南京本地人。也是想学计算机,就进河海了。计算机水太深楼主哪个学校的?



2016/11/23 7:12:41

计算机专业不看学校,看个人能力,数学好,喜欢编程,有点思维能力的就不用担心了,如果没有兴趣之类的最好不要报这种专业



2016/11/23 7:30:23




计算机大四路过




2016/11/23 10:21:53

同为高三狗 想考河海的电气



2016/11/23 11:41:07

做好当码农的觉悟了吗



2016/11/23 13:50:05

我是计算机的…不推荐学计算机的来河海…



2016/11/23 17:26:46

专业还行,文娱活动就看你自己的参与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