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还我海鲜蛋炒饭?(?????
查看完整版本:还我海鲜蛋炒饭?(?????
2015/9/23 17:01:38

有多少人吃过以前七食堂韩国料理的海鲜蛋炒饭,LZ吃了大半个学期,知道烤肉饭事件_(:3」∠)_现在各个食堂出问题,外卖也就那么几家好吃的,好怀念海鲜蛋炒饭!!!!!七食堂都开了,我的饭呢?!!!?(??????? ?? ???????)?



2015/9/23 19:02:11

1L自顶



2015/9/23 20:24:02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2015/9/23 22:41:44

没吃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