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还我海鲜蛋炒饭?(?????
查看完整版本:
还我海鲜蛋炒饭?(?????
死不张扬
2015/9/23 17:01:38
有多少人吃过以前七食堂韩国料理的海鲜蛋炒饭,LZ吃了大半个学期,知道烤肉饭事件_(:3」∠)_现在各个食堂出问题,外卖也就那么几家好吃的,好怀念海鲜蛋炒饭!!!!!七食堂都开了,我的饭呢?!!!?(??????? ?? ???????)?
sl163
2015/9/23 19:02:11
1L自顶
徐伟琴
2015/9/23 20:24:02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ke6236011
2015/9/23 22:41:44
没吃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