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一下文科生可不可以报贵校的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文科生可不可以报贵校的
摄氏0度
2016/11/22 8:33:41
请问一下文科生可不可以报贵校的水利工程专业?
梓溪堂主
2016/11/22 10:54:11
等你考完了,学校应该会发一本大书,上面有各个学校各个专业历年的录取情况,如果我没记错,是分文理的,你只要看看河海大学有没有给文科这个专业就好了,不过,按理说,应该是不可以的
apple_870510
2016/11/22 13:12:18
对不起妹妹,不能见到你了
whubbs
2016/11/22 15:30:00
文科生告诉你不可以,好像只有商院和法院,马院之类
shuijingnd
2016/11/22 16:21:31
不可以江苏文科生2015貌似有12个专业可选,其他省份的文科生貌似还没那么多专业可选
peggycma
2016/11/22 17:56:41
好像不可以吧...理科生表示不太了解
冷夏雨
2016/11/22 20:05:39
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么我也很认真地回答你,不可以
cili
2016/11/22 23:26:24
商院,法院,马院,外院,公管院,应该好像就这么多吧
让我爱你
2016/11/22 23:52:50
明明可以选择文艺 为什么要选择搬砖
逆境荒野
2016/11/23 3:15:07
没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