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咨询贴
查看完整版本:咨询贴
2016/11/23 0:58:01

大家晚上睡觉的时候,一般喜欢把手放在什么地方



2016/11/23 2:41:55

@Autoism_ @promise之恒 @SL20151001 @TiramisuAdream @LC绪绪



2016/11/23 4:59:37

@0慕容轩夜0 @lfjksfnk @简简单单的衰 @机智的23号 @华电的知心小七



2016/11/23 6:07:04

我来代替sl回答吧,我喜欢把手放在枕头上



2016/11/23 9:26:17

男生女生,放的地方不一样哦



2016/11/23 11:35:16

放你那里



2016/11/23 12:56:01

我和楼上一个答案



2016/11/23 14:22:27

俊园又是什么鬼,好吵



2016/11/23 17:00:39

男生是不是很多把手放在两腿之间



2016/11/23 18:12:40

我总是不自觉的侧身睡觉,所以手一直被压着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1/23 20:36:28

不然的话,我就把手放在胸前平躺着,安安静静的睡觉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1/23 22:05:57

我在商院四楼工作室,还想着写写论文的,俊园这音乐声穿透力太强了



2016/11/24 1:47:13

好吵,你下去吼一声,让他们不要唱了,我害怕我控制不住自己会作出傻事@SL20151001



2016/11/24 2:34:09

这就是我的工作室



2016/11/24 5:32:52

我睡觉的时候你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2016/11/24 6:21:20

平躺,放在身体两侧



2016/11/24 9:21:35

放胸上



2016/11/24 11:27:30

平躺 手放在身体两边



2016/11/24 13:29:16

没注意过。。。



2016/11/24 15:36:43

放在女友胸上



2016/11/24 17:55:57

放电暖宝上



2016/11/24 19:04:55

额头上



2016/11/24 20:41:36

or




2016/11/24 23:52:06

一般都是放在身体的两边



2016/11/25 0:30:18

我有只很可爱的喵
每一天它都会舔我叫我起床
我冷的时候它会跳到我身上让我抱着它
我难过的时候它会蹭我的脸
我生气的时候它会卖蠢哄我开心
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看我的喵了……
咦,我的喵呢……
我要去梦里找我的喵了【图片】



2016/11/25 1:58:16

那里



2016/11/25 3:58:39

一般都是拿着手机,看着看着就睡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