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的富逼们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的富逼们
2016/11/23 9:32:54

知道河海的富逼特别多 就想问问你们平时买的鞋子都是在哪买的啊 实体店还是官网 有谁在淘宝店铺买嘛 从Nike到亚瑟士 阿迪 彪马一双科9?老大镇楼



2016/11/23 11:38:38

@SL20151001 来帮帮哥哥



2016/11/23 13:43:27

@星空下de烟花 @南弋末 @终南裳



2016/11/23 14:53:57

@星空下de烟花 @南弋末 @终南裳



2016/11/23 18:32:10

@@森凫 单独一楼



2016/11/23 20:00:07

@echo岚裳 再不来就走了



2016/11/23 20:39:51

88



2016/11/23 23:09:20

大家都不玩了吗



2016/11/24 2:06:32

买不起来暖暖楼就好



2016/11/24 2:37:32

都是 在地摊上买,可以砍价



2016/11/24 4:36:15

淘宝 虎扑收 走链接很多途径啊



2016/11/24 7:24:43

????没救了



2016/11/24 9:40:54

实体店



2016/11/24 11:30:53

很多男生都会买很多鞋子吧,可是我对鞋子无爱,就自己买过一次,淘宝的,以后如果要买可能还是淘宝,最多看看唯品会,实体店就算了



2016/11/24 13:48:35

淘宝



2016/11/24 14:40:06

阿迪耐克这些最好都去新百之类的买,主要实体店可以试穿,也不是很贵



2016/11/24 17:34:56

airmax zx750脚感都不行,慎重



2016/11/24 19:43:54

我感觉367°也挺好的



2016/11/24 21:20:35

我们寝室木屐棉拖人字拖都有,够用不



2016/11/25 0:31:05

一般我跟着张大妈买,,
小尾巴并不好??



2016/11/25 2:09:18

实体店,我怕网上买的码不准,而且试过才知道舒不舒服



2016/11/25 3:37:15

我就想找店铺买鞋



2016/11/25 6:16:59

好久不见你们/
其实很有些想念/
想念什么呢/
想念那些纯粹的欢笑/
想念那些无忧的时光/
想念那些记忆里的大雨和大雪/
想念拉开窗帘猝不及防的阳光/
想念每一个年轻的灵魂/
想念曾经的我们/
也想念头顶上的云/
想念我们离开的背影/
也想念曾经的选择/
晚安,新年快乐,大家。【图片】【图片】



2016/11/25 7:02:24

买鞋只去淘宝虎扑卖家推荐的一些店铺,保证正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