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现在已上了三年级,应该帮妈妈做家务了
查看完整版本:我现在已上了三年级,应该帮妈妈做家务了
2016/11/23 10:25:06

于是,我决定洗这些衣服。洗衣服其实很简单,先放水在面盘里,再把衣服放在水里浸透,然后把衣服的衣领,袖口最容易脏的地方抹上了肥皂,用劲搓,然后再换两次清水搓干净,扭干了衣服就可以把衣服晾起来了。我学会了洗衣服,为妈妈减轻了负担,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




2016/11/23 13:06:18

这么正常的帖子



2016/11/23 14:53:14

这篇作文我给103分



2016/11/23 16:51:57

天,水了讯。



2016/11/23 18:40:25

满分作文



2016/11/23 19:40:40

楼主卒,享年三年级



2016/11/23 21:30:39

三年级我还在玩泥巴



2016/11/23 23:48:21

扔进洗衣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11/24 2:55:48

小学生作文



2016/11/24 5:15:02

天呐,水了讯



2016/11/24 7:24:00

20分给你19



2016/11/24 7:44:45

你特么才大一啊



2016/11/24 11:11:11

满分作文



2016/11/24 12:17:31

好久不见你们/
其实很有些想念/
想念什么呢/
想念那些纯粹的欢笑/
想念那些无忧的时光/
想念那些记忆里的大雨和大雪/
想念拉开窗帘猝不及防的阳光/
想念每一个年轻的灵魂/
想念曾经的我们/
也想念头顶上的云/
想念我们离开的背影/
也想念曾经的选择/
晚安,新年快乐,大家。【图片】【图片】



2016/11/24 14:29:33

0分



2016/11/24 15:25:13

73分
剩下的27以999的形式给你
因为你6翻了



2016/11/24 17:54:42

我记得我们这里三年级作文满分二十分,你这没错别字,内容又比较完整,就是字数少了,标题不好。本学长给你个16吧继续加油!



2016/11/24 20:51:53

天呐,讯哥发帖了



2016/11/24 22:22:54

诈尸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