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一直想去河海大学,哥哥姐姐们可以问你们问题吗
查看完整版本:一直想去河海大学,哥哥姐姐们可以问你们问题吗
2016/11/23 22:49:45

我是高三的萌新,非常想去河海大学。平常考试600左右 ,我再努力四个月可以上你们学校吗  



2016/11/24 1:11:19

@空渚枫阁v



2016/11/24 2:27:30

哪里人



2016/11/24 4:17:29

来我大水文院如何这里有萌萌哒学姐和帅帅哒学长(我),带你装(gao)逼(ji)带你飞



2016/11/24 6:35:11

你这小学弟,600还想来河海?你怎么不去吃点屎。



2016/11/24 9:42:38

么事的 我只考了你一半就来了 寒假作业可以不做了 撒开完



2016/11/24 10:37:28

本学姐明确的告诉你!!不!可!以!



2016/11/24 12:46:26

可以的,挤掉那个9级的大水比



2016/11/24 15:07:11

学弟你好啊( ????? )



2016/11/24 16:33:37

你好,我是河海大学招生办的,我们学校从今年开始已经不再对外招生了。我们只招收国外留学回来的博士生来读我们的本科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1/24 18:11:50

我只考了不到400,别慌



2016/11/24 21:23:51

没事没事情,四百不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