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
毒一吾二
2016/11/24 1:46:49
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我们几个南师大和南艺的同学合伙开了一个吉他培训班,平时组织很多联谊活动喔,在南师大和南艺里面,有成群的妹子。价格不贵,老师都很专业,一起来报优惠多!有兴趣的加我q1042890487。
duiduihr
2016/11/24 3:48:06
。
大脸猫
2016/11/24 5:17:44
不要搭理我,人家还要去补考
meng1992
2016/11/24 7:54:25
都没钱买吉他
sscfhr
2016/11/24 9:04:55
我想学钢琴
萌的故事
2016/11/24 11:43:07
我是个正直的人,调妹什么的我才不感兴趣
datagrand
2016/11/24 14:11:04
我想学把妹
xiuxiu
2016/11/24 14:50:49
。
wodelixiang
2016/11/24 17:20:17
至于把妹这件事,主要看气质,不看乐器
whubbs
2016/11/24 20:17:29
。
honey
2016/11/24 20:48:29
不想
等迷了你
2016/11/24 22:47:12
。
绝对爱你
2016/11/25 1:35:40
我长得丑
cyw05153
2016/11/25 3:51:51
长的不行怎么办
百合科
2016/11/25 5:41:50
。
xiuyu
2016/11/25 7:59:32
有趣
echolibra
2016/11/25 9:19:11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