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
2016/11/24 1:46:49

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我们几个南师大和南艺的同学合伙开了一个吉他培训班,平时组织很多联谊活动喔,在南师大和南艺里面,有成群的妹子。价格不贵,老师都很专业,一起来报优惠多!有兴趣的加我q1042890487。




2016/11/24 3:48:06





2016/11/24 5:17:44

不要搭理我,人家还要去补考



2016/11/24 7:54:25

都没钱买吉他



2016/11/24 9:04:55

我想学钢琴



2016/11/24 11:43:07

我是个正直的人,调妹什么的我才不感兴趣



2016/11/24 14:11:04

我想学把妹



2016/11/24 14:50:49





2016/11/24 17:20:17

至于把妹这件事,主要看气质,不看乐器



2016/11/24 20:17:29





2016/11/24 20:48:29

不想



2016/11/24 22:47:12





2016/11/25 1:35:40

我长得丑



2016/11/25 3:51:51

长的不行怎么办



2016/11/25 5:41:50





2016/11/25 7:59:32

有趣



2016/11/25 9:19:11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