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Z姓大物老师
查看完整版本:
Z姓大物老师
echolibra
2016/11/24 7:52:39
为什么他给分辣么低,有前辈总结的老师总结吗,真是醉了……
表示不服(?_?)
rbt099
2016/11/24 9:31:39
物理还能刻意给低分
单人旅行
2016/11/24 12:39:06
各科都有,碰上了当自己倒霉吧,我们那个大英老师也是变态叫吴丰清,以后你要英语是她教的你不要选,还有体育的乒乓球貌似也是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