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和大人去KTV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查看完整版本:和大人去KTV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11/25 22:29:20

宝宝好方




2016/11/26 0:45:57

哈哈哈。。。有没有美女表演的



2016/11/26 1:46:12

有没有XX领导



2016/11/26 4:52:07

默默玩手机就好



2016/11/26 5:53:53

然后我默默唱了两首英文两首陈奕迅的



2016/11/26 8:01:20

67777



2016/11/26 10:20:33

关注我微博吧



2016/11/26 11:29:32

老歌多带感



2016/11/26 15:06:13





   --我搂抱着赤城酱这么说



2016/11/26 16:16:43

群魔乱舞



2016/11/26 18:54:55

可怕



2016/11/26 21:22:53

陪妈妈唱上海滩



2016/11/26 23:02:37

自己和友仔去不行吗



2016/11/26 23:32:06

没去过不知道下一题



2016/11/27 3:29:17

嘿嘿嘿



2016/11/27 4:28:25

千万不要跟大人拼音量,你会死翘翘



2016/11/27 7:27:08

去过一次,老爹的同事还跳舞我会乱说?



2016/11/27 9:15:36

好可怕



2016/11/27 9:31:47

那个陪客的美女拉着我爸的手悄悄的说:我不相信你把你儿子带到这里来



2016/11/27 13:21:46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