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
查看完整版本:
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
飞一样
2016/11/27 2:14:45
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大一新生还是大二大三大四的学长呢请说出你们的看法吧
樱花树下的鬼
2016/11/27 3:16:47
我只是想拿点经验,顺便问问各位,麻烦大家捧捧场啊
雷锋小杨
2016/11/27 5:39:03
说错了,是想问问各位,顺便拿点经验
tongyi
2016/11/27 8:07:00
找学姐
夜未央
2016/11/27 9:46:44
兴许你们自己还能找个学妹呢
ningdongyan
2016/11/27 12:32:09
看人
qjz88
2016/11/27 14:13:25
同学,你这个思想问题很严重啊
港岛少年
2016/11/27 17:00:21
大三的没时间,大四即将走,大二的都找好了,大一的还是萌新,个人建议找大一。
绝对福
2016/11/27 18:59:04
找大三的
wangxiaoqin
2016/11/27 20:47:32
我感觉楼上说的非常对,刚好十五字
幸福de猫
2016/11/27 21:47:47
不过大三的也可考虑六级的水水帖
水分子
2016/11/27 23:37:46
学长,果断学长
high47
2016/11/28 1:55:28
你要喜欢 年级其实不是问题
烟花沼泽
2016/11/28 5:02:55
当然找学长
proslim
2016/11/28 6:22:09
看感觉喽
BLUE小猪猪
2016/11/28 8:59:15
当然找学长
人间不拆
2016/11/28 9:20:00
谈毛恋爱,好好学习
落实好
2016/11/28 11:46:26
TMD又100条回复
程彦洺
2016/11/28 13:24:38
大二大三学长都可以。
多多个儿
2016/11/28 15:52:36
找大四的,工作有了,在南京可以一起快乐的玩耍!
astan
2016/11/28 17:32:20
学妹学姐都应该找我
雷雯霈
2016/11/28 20:01:49
大二学长
leonastl
2016/11/28 21:59:00
大二时候和大一学妹在一起了,现在我大三
jclwone
2016/11/29 0:30:01
你找大四的试试,看有没有人理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