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
查看完整版本: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
2016/11/27 2:14:45

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大一新生还是大二大三大四的学长呢请说出你们的看法吧



2016/11/27 3:16:47

我只是想拿点经验,顺便问问各位,麻烦大家捧捧场啊



2016/11/27 5:39:03

说错了,是想问问各位,顺便拿点经验



2016/11/27 8:07:00

找学姐



2016/11/27 9:46:44

兴许你们自己还能找个学妹呢



2016/11/27 12:32:09

看人



2016/11/27 14:13:25

同学,你这个思想问题很严重啊



2016/11/27 17:00:21

大三的没时间,大四即将走,大二的都找好了,大一的还是萌新,个人建议找大一。



2016/11/27 18:59:04




找大三的




2016/11/27 20:47:32

我感觉楼上说的非常对,刚好十五字



2016/11/27 21:47:47

不过大三的也可考虑六级的水水帖



2016/11/27 23:37:46

学长,果断学长



2016/11/28 1:55:28

你要喜欢 年级其实不是问题



2016/11/28 5:02:55

当然找学长



2016/11/28 6:22:09

看感觉喽



2016/11/28 8:59:15

当然找学长



2016/11/28 9:20:00

谈毛恋爱,好好学习



2016/11/28 11:46:26

TMD又100条回复



2016/11/28 13:24:38

大二大三学长都可以。



2016/11/28 15:52:36

找大四的,工作有了,在南京可以一起快乐的玩耍!



2016/11/28 17:32:20

学妹学姐都应该找我



2016/11/28 20:01:49

大二学长



2016/11/28 21:59:00

大二时候和大一学妹在一起了,现在我大三



2016/11/29 0:30:01

你找大四的试试,看有没有人理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