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
unun
2016/11/27 8:02:23
想问下我们学校有没有钢琴房,有的话可以用吗,或者是要有什么条件才可以用?
tracy9
2016/11/27 9:57:46
我知道文体中心那边仿佛是某个舞房里有个钢琴能弹的。
ningdongyan
2016/11/27 11:59:32
据说只有一架/台钢琴,在文体中心三楼2316(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