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
2016/11/27 8:02:23

想问下我们学校有没有钢琴房,有的话可以用吗,或者是要有什么条件才可以用?



2016/11/27 9:57:46

我知道文体中心那边仿佛是某个舞房里有个钢琴能弹的。



2016/11/27 11:59:32

据说只有一架/台钢琴,在文体中心三楼2316(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