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我们学校的健身房今天开不开啊?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我们学校的健身房今天开不开啊?
2016/11/28 0:18:23

在线等




2016/11/28 1:36:28

很急啊



2016/11/28 5:04:26

没有人知道吗



2016/11/28 5:44:10

开学开



2016/11/28 8:13:38

暑假的时候下午开的,现在不知道了



2016/11/28 10:10:50





2016/11/28 13:02:29

年卡多少钱



2016/11/28 14:01:13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去了,唉



2016/11/28 15:49:40

话说健身房国庆时开吗



2016/11/28 17:49:55

那个,应该是学生上体育课才来,所以应该是国庆后



2016/11/28 20:55:50

这俩人还是没有练到10块腹肌的境界啊



2016/11/28 23:13:33

想不到你是这种楼主



2016/11/29 0:05:03

原来我们学校还有健身房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