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组了个电脑,有点浪费了,这配置我玩有点浪费了,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组了个电脑,有点浪费了,这配置我玩有点浪费了,怎么办?
2015/9/24 9:48:45


不小心组了个 台式机,感觉有点浪费了。。。。。



2015/9/24 11:22:56

看不懂( ???)



2015/9/24 13:49:47

@卡吧基佬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2015/9/24 16:38:15

看不懂,得苍老师过来看看



2015/9/24 17:38:30

五十收了



2015/9/24 19:44:25

拆成零件卖了吧,话说花了多少钱啊



2015/9/24 21:02:07

我只能说个人用志强,神经病



2015/9/24 23:53:38

加钱换显卡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5/9/25 2:12:51

看个热闹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2015/9/25 3:21:50

土豪不解释



2015/9/25 5:58:31

卡吧刚入门啊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2015/9/25 8:09:01

一共花了多少钱



2015/9/25 10:47:13

玩扫雷应该很流畅



2015/9/25 12:15:11

楼主花了多少大洋



2015/9/25 12:54:55

这是要搞工作室的节奏吗



2015/9/25 15:24:24

这配置,不玩单机还真用不了这么多



2015/9/25 16:57:12

直接上i74790k



2015/9/25 20:44:08

强行装逼吗



2015/9/25 22:42:51

多少钱配的



2015/9/26 0:15:23

我也不小心组装了一个台式机,就这样的



2015/9/26 2:31:34

主流高端配置。刺客信条:大革命、看门狗、COD11、龙腾世纪、GTA5、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市面上的游戏开1080P+全高特效没有不能玩的。在哪配的?珠江路还是自己走京东淘宝?多少钱?



2015/9/26 3:21:33

你可以代练了



2015/9/26 6:39:15

CPU:i7 5930k ¥3800
风扇:海盗船H110¥1000
主板:华硕X99-A ¥2750
内存:海盗船DDR4 2400 32G ¥5700
硬盘:西数1TB蓝盘*2¥330*2
SSD:三星 850 PRO 1T ¥3300
显卡:映众GTX980超级冰龙*2 ¥4000*2
机箱:海盗船900D¥2900
电源:海盗船AX1300¥3200
合计:31310



2015/9/26 8:46:42

花了多少钱啊



2015/9/26 10:05:56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