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要跪了!学生证优惠卡优惠次数用完了取不出票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要跪了!学生证优惠卡优惠次数用完了取不出票怎么办!
2016/11/29 18:49:55

要跪啦要跪啦!放假在家了去火车站取票!居然显示欠了四次优惠次数什么鬼,可是刚刚过去那个学期导员还把学生证收上去过说是给磁条加了磁这之后就买了一张火车票,不可能用完了呀,反正现在已经取不出票了怎么办呀有过相同经历的学长学姐教一下呀



2016/11/29 19:53:39

改签成人票



2016/11/29 21:52:22

或者用同学的学生证



2016/11/30 1:16:27

人工排队 退票



2016/11/30 3:32:37

解决了吗



2016/11/30 4:22:37

我也是啊



2016/11/30 7:40:19

据撸撸撸我只是路过
别告诉我不知道弱智哥是谁
他在南阳是牛逼
哪有什么麻油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